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513》

= 513 = 孩子的事情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所以艺名代替真名出现!、

 

其实张云雷知道老郭想要和自己说些什么:“您要是真想操心,不如操心操心别的。”

老郭:“我操心什么?”

张云雷打了个比方:“比如郭麒麟的感情生活。”

“嗯?”这个消息倒是让老郭有些惊喜:“大林有女朋友了?还是有喜欢的人了?”

张云雷摇摇头:“不算,现在还没有。您要是想抱孙子,还得过几年。”

“过几年啊?”其实也可以,毕竟郭麒麟现在还小呢。

说到孙子,老郭突然放下手头的东西专心的看着正在抄经的张云雷:“你啥时候给我添个小孙孙?”

张云雷被老郭一句话给逗笑了:“我可不会生,我对象也不行。”

老郭摆摆手:“我没说让你俩生,你俩就没有想过孩子这件事?”

“想过,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

老郭:“为什么?”

张云雷:“现在年纪还小,让我养孩子我怕把孩子养歪了。过几年,等我俩都成熟些再说这件事。”

老郭有些好奇:“孩子这事你们是怎么想的?”

张云雷放下手里的笔:“真的要孩子的话我是想和九郎分了,分的彻彻底底的。这样九郎就能全心全意的找个合适的姑娘结婚,过几年大概就会有孩子。不管是男是女都拜我为师,可是九郎不愿意!既然他不愿意那就算了,所以我们又打算过几年等我们都长大成熟一些,两个人都三十几岁的时候去收养个孩子。我喜欢小闺女,九郎也喜欢。但是这么一来,我俩又怕把小姑娘给宠坏了。但是小男孩,我俩兴趣都不大。毕竟咱家男孩那么多,看都看烦了。”

老郭:“真的收养了孩子,跟你姓还是跟九郎姓?”

这个张云雷还真是没想过:“我俩光想着要闺女还是小子了,跟谁姓倒是真的没想过。要是真的到哪一步的话,大不了一人一个,省的吵闹。”

看着想的美美的张云雷,老郭打破了他的幻想:“你真的打算和九郎过一辈子啊?”

张云雷扭头看着老郭:“不可以吗?”

老郭:“不是问我可以不可以,这件事情要问你们自己。你们有没有打算就这样一直走下去?”

张云雷突然仰起头,看着天花板:“一直走下去肯定是会一直走下去的,只是用哪一种方式还没有确定。您看像现在这样的过下去也是一种方式,脱离这种情况转变成普通搭档过一辈子也是一种方式。具体我俩会用哪一种方式过一辈子,我也不知道,这个只有时间才会知道。”

老郭:“那你光是让九郎生,你自己怎么不生?”

听到老郭这句话,张云雷非常无奈的将仰起的头放下:“姐夫。。。现在说这个是不是远了一些?我俩才几年啊,七年之痒都还没有到呢。”

老郭的眼神告诉张云雷,他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张云雷无奈的看着老郭:“您还是把注意力从我身上移开吧,我现在还小呢爸爸~”

评论(19)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