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358》

= 358 = 学员名单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本文纯属虚构,一切都是作者的幻想,勿喷勿念!

 

杨九郎出门之后,张云雷专心的坐在椅子上(不是主任那个椅子扶手上了)看起了学员名册。

不过看着看着,张云雷看到了一个人。

将学员名册翻了过来:“通哥,这个人通过了我们的考试?”

杨鹤通听到张云雷的话,抬眼看了一下:“对,这人算通过了。”

“为什么说是算通过了?”张云雷放下名册:“难道他原本落选了?”

杨鹤通点点头:“对,今年入选的学员很少。我们将名单交给师父的时候,师父说人实在是太少了,让我们给他留下一百个。最后东拼西凑的时候,把他给加上了,他就是那第一百个,最后的一个!”

听了杨鹤通的解释,张云雷点点头:“原来如此,头霄是打算和头九一样,挑些好的入学吗?”

杨鹤通摇摇头:“不是!”

“那是什么?”

杨鹤通解释:“因为这次来的大多目的不纯,来的孩子太少,大多都是二十五六的大小伙子。再养一段时间,三十多才算成熟没有几个人能耗的起。更何况刚开始说相声的时候根本无法养家,出于这个理由我们淘汰了一批年龄大的。”

张云雷继续翻着名册:“这批孩子有什么打算,就这么放在基地里教着?”

这个杨鹤通也不知道老郭是怎么打算的,没有老郭的话,可不就是只能放在基地里面教着。

张云雷翻着翻着,突然看到了一个人。

好奇的拿起相册:“这个孩子表现怎么样?”

“董九涵是吗?”杨鹤通看了一下照片,想起了这个孩子:“这孩子是个不错的孩子,学习能力和悟性都不错。”

听到杨鹤通对于九涵的夸奖,张云雷尚且有几分满意:“这孩子现在是谁在教啊?”

“一起被高老师和其他老先生们教着,评分非常不错,成绩也很好。”

九涵张云雷了解,对于杨鹤通说的那些也清楚。

九涵啊九涵,我期待你的成长啊小天使~

张云雷看着名册,他的手机突然响了:“喂?”

烧饼:“辫儿,你现在在干嘛?”

张云雷:“看学员名册呢。”

烧饼:“赶紧过来,我发现了几个好苗子!”

“是吗?”张云雷到了有了兴趣:“那你俩在哪儿呢,我和通哥说一声之后就去找你。”

烧饼:“好,我和小四在A教室这边,你过来吧。”

张云雷应下:“好。”

挂了电话之后,张云雷合上学员名册:“通哥,我去A教室了。”说着将名册递过去了。

杨鹤通接过张云雷递过来的名册:“啥时候回去啊?”

张云雷也不能确定:“还不知道,到时候下午一起吃饭,吃完饭之后我们一起去剧场?”

杨鹤通点点头:“好!”

张云雷摆摆手:“那我先走了,拜拜~”

杨鹤通也摆摆手:“拜拜,待会见~”

离开杨鹤通的办公室之后,张云雷直接去了A教室。

 

评论(20)

热度(3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