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509》

= 509 = 王鹤冠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所以艺名代替真名出现!

 

现实告诉张云雷,做人不能太嚣张,否者这个代价有些惨重。

原本只要擦药睡一觉就好了的张云雷,因为自己一时的嚣张付出了代价。

身下的床单已经换过,绑着脚的绳子也被取了下来。

现在张云雷整个人懒洋洋的趴在床上,任由杨九郎帮他给红肿的地方擦药。

擦了药,张云雷也没有翻身,就这么懒洋洋了的躺着。

随着那只在背后不停给自己的顺毛的手以及安静的环境,张云雷逐渐进入了梦境。

看着张云雷,杨九郎伸手关了灯在张云雷身边躺下。

一边护着人,一边进入睡眠。

第二天张云雷醒来的时候是被电话铃声吵醒的。

听着吵闹的铃声,张云雷眼睛还没有睁开就伸手去摸手机,接过摸到了一团肉。

睁开一条缝看了一眼,伸手推推躺在身边的人:“九郎,手机。”

听着身边的声音,杨九郎迷糊的伸手摸过外面床头柜上的手机按下接听放在张云雷的耳边:“说吧!”

杨九郎都做好了,张云雷也不懂了。

就这么搭着杨九郎听着手机:“喂!”

打电话来的人听到张云雷着软绵绵的声音有些惊讶:“张云雷。。。”

张云雷还没睡醒,带着些许起床气:“谁啊?”

听着张云雷着软绵绵的声音,打电话的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自己打错了。

将手机从耳朵 边拿下来:“没打错啊~”

从新接起电话:“你是张云雷吗?”

张云雷打了个哈切:“对不起,你打错了!”

“对嘛,我就说不是!不好意思啊,我打错了。”说着就挂了电话,重新找出电话薄里张云雷的电话打了过去。

被挂了电话的张云雷也没动,安静的等待下一通电话的到来。

一分钟不到,第二通电话进来了。

张云雷熟练的划过接听键接起了电话:“哪位?”

听着这和之前那通没什么区别的声音,那人好像明白自己之前并没有打错,但是却被别人耍了。

不过这个人真的是张云雷嘛:“你真的是张云雷吗?”

张云雷闭着眼睛在杨九郎身边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找张云雷的话你可以说找他什么事情了。”

打电话的人:“我想和你聊聊。”

听到这个,张云雷的眼睛也没有睁开:“你是哪位?”

“我是。。。”打电话的那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突然改口了:“你现在在哪里?”

张云雷又打了一个哈切:“当然是在家,你到底有事没事,没事就挂了,我的时间很珍贵的好不好?”

就在张云雷准备挂电话的前一秒,那人又说话:“你在哪儿?”

张云雷的耐心逐渐消失:“你到底有完没完!一大早打扰别人睡觉你很光荣是不是! ”

打电话的人:“我是真的有事,我想和你聊聊。”

张云雷决定最后问一句:“最后一次,要说就说,不说挂了。你是谁?”

打电话的人:“我是王鹤冠。”

评论(15)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