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511》


 

= 511 = 王鹤冠的计划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所以艺名代替真名出现!

 

看着自己脖子上那个明显的草莓,张云雷有点想打人。

好在现在杨九郎不在张云雷的身边,要不然张云雷估计会立刻动嘴给他也咬一个明显的草莓。

但是现在已经这样了,没有别的办法。

好歹大家也知道张云雷是个有对象的人,所以对于他脖子上那个明显的草莓大多都是调侃。

毕竟能在家见到的都是亲近的,亲近的都喜欢逗张云雷。

不过张云雷的脸皮厚,对那些调侃的眼神视而不见。

要是有太明目张胆的,比如郭麒麟来说,张云雷也不会客气。

毕竟张云雷有草莓那是因为他是个有对象的人,他和他对象感情也好,不像郭麒麟,连个可以给他种草莓的人都没有。

不过这些都是小事。

张云雷上楼找老郭之前,和郭麒麟嘱咐了一句:“如果等会有人想要来找我,你就让他直接上书房。”

郭麒麟想起个事有些不解:“我爸在书房吧?”

张云雷知道老郭也在书房里,他要是的就是老郭在:“我知道,我就是要师父在。”

虽然不知道张云雷为什么要这样,但是郭麒麟还是应下了,毕竟张云雷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上了楼,张云雷和老郭打了招呼。

打完招呼之后张云雷自己在自己的桌椅上坐下,一边喝茶一边抄经。

好久没有抄了,都落下很多了。

看着安安静静抄经的张云雷,老郭只是笑了一下之后就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只不过两人这样还没有过多久,人,就来了。

看着出现在自己眼前的人,老郭取下了自己的眼镜:“有什么事情嘛?”

坐在老郭对面的王鹤冠:“师父,我有件事情想要和您商量。”

老郭点点头:“你想要和我商量什么?”

王鹤冠搓着自己的手,深吸了一口气:“我想出去闯一闯!”

听到王鹤冠的话,原本正在继续抄经的手顿了一下,一秒不到便重新开始抄经:还是和上辈子一样啊!

听到王鹤冠的话,老郭没有生气,而是颇有兴趣的看着王鹤冠:“这是好事情,那你现在你有具体的打算了没有?”

看到老郭没有生气,王鹤冠的心里算是送了一口气:没生气就好。

王鹤冠慢慢的对着老郭说出了自己的计划,老郭没有插话而是仔细的听着,时不时的拿笔记着一些东西。

等王鹤冠全部说完之后,老郭问出了一个问题:“你打算创建一个全新的班底还是德云社分社。”

王鹤冠有些小心翼翼的看着老郭:“我想创建一个全新的班底。”

老郭提笔在纸上记下:“只有你一个人?还是有别的师兄弟想要和你搭伙一起出去闯一闯?”

王鹤冠沉默了一会儿:“我不知道,我只是心里有了这个想法所以先来问问师父。如果师父您同意了,我再去问问其他师兄弟有没有搭伙的意思。”

这样的话,事情就变得有些混乱了。

计划是有了,但是没有人啊。

 

 

评论(13)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