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514》

lofter更新结束,我带着更新回来啦~

几天不见,颇为想念。

亲爱的小可爱们,想不想我啊(拿着🔪放在存稿上的蓝墨墨)?
因为好几天没有更新的原因,所以这几天都会有不定时更新掉落。


= 514 = 烧饼小四的感情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所以艺名代替真名出现!

 

老郭有些不甘心,小孙孙不行,小徒孙总可以吧:“那你打算啥时候收个徒弟?”

张云雷问着老郭:“徒弟?我的啊?”

老郭对着张云雷翻了个白眼:“不然呢,这儿还有其他人嘛?”

张云雷挑眉看着老郭:“您怎么知道您这儿书房里除了咱爷俩以外没有别人呢?”

老郭原本还是没觉得,但是一听张云雷这话,下意思的左右看了看。

看到老郭的举动,张云雷笑了:“哄您的,这玫瑰园都被我弄成了个大铁球,外面四个角有宝贝镇着,院里有狗候着。家里鱼缸有龙鱼挡煞,外加一只猫崽护宅招财。都这样了还想要进来的,就算真的进来了都得魂飞魄散。”

听着张云雷这个描述,老郭怎么有点不相信是怎么回事。

看到老郭的质疑自己的眼神,张云雷无所谓的摊手:“要不您找个先生试试?要是真的能破了,我刚好换批东西。”

看着张云雷那个得瑟样子,老郭也不逗他了:“行了,问你正事呢。这徒弟真的不收?”

这个还真不是张云雷不收:“我自己还没有学明白了,再收个小孩子岂不是误人子弟。”

老郭也没有让张云雷现在就正式收的意思:“你可以先带在身边养着,你看人家烧饼不也是留了一个在身边养着嘛。也不用正式拜师,只是搁身边熏(陶)着,培养培养感情也是好的。”

老郭不说张云雷还没有想起来,伸手将自己面前的作业本(经书)收拾起来:“我听说烧饼那小徒弟是您让他收的,还是我胡姐姐的儿子。”

老郭点头:“没错,这确实是我让的。主要烧饼说是要收小四的儿子当徒弟,小四也说要收烧饼的儿子当徒弟。可是你看他俩那个样子,哪有娶妻生子的感觉。有了你俩再前,如果小四烧饼是真的我也不介意,就是他们的家人估计有点难。”

听着老郭的话,知道以后的张云雷只是笑笑:毕竟当初谁都以为是这样,谁知道最后两个人都停下,选了一个最合适方式继续下去。

不过话到这儿了,张云雷不介意多透露一些事情给老郭:“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您不知道烧饼前段时间谈了个女朋友吗?”

嗯?

这个老郭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张云雷拿手撑着脸:“其实我也是前段时间大林和我说的,不过我还没有见过烧饼的女朋友,过段时间说不定咱们可以见到。”

这样的话:“烧饼有了女朋友,那么小四呢?”

小四的话。。。这个张云雷就不知道了:“这个就不知道了,不过您得相信烧饼和小四,他们会为自己负责的。”

老郭又何尝不知道呢:“我当然知道这个道理,只不过还是担心啊。”

老郭爱操心这就没办法:“您也不用担心,不过我倒是听说您不但给烧饼分配了个徒弟,还给人家起了个艺名?”

评论(25)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