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739》

= 739 = 屡教不改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本文中人名全是虚构,如果相撞,请勿对号入坐。

 

张云雷会把这话当真吗?

当然不会,毕竟这就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张云雷把这件事儿放在心上。而张云雷生气的点也不是这个:“杨九郎,至于我为什么会生气的原因,你想不想要一点点的提示啊?”

有提示?

杨九郎瞬间大喜:“要要要,当然要的。角儿你可千万不要和我一般见识,我这个人你是了解的对不对?你只要给我一点点的提示就可以了,只要一点点我就能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了。以后我就会改的,我保证改了!”

对于杨九郎最后的保证,张云雷那是一句都不信,毕竟杨九郎要是可以改,他早就改了,也不会屡次都惹自己生气还不知道了:“你回去看看你再给我发的短信,你管我爸妈叫什么?”

“管你爸妈叫什么?这是什么提示啊?”杨九郎一边继续和张云雷说着话一边翻着自己和张云雷的短信聊天记录,寻找着张云雷给与自己提示背后的答案:“我还能叫什么,当然是姥姥姥爷呗。。。”

嘟···嘟···嘟

在杨九郎说出称呼之后,张云雷直接把电话给挂了,顺便动动手指把杨九郎这个蠢家伙给拉进黑名单了:“也不知道是脑子太小还是天生缺根筋,我都提示到这份上了居然还没有反应过来。改天去买两斤核桃给他,当真该补补脑子。回北京的时候是得跟干爹干娘说说,毕竟二老膝下就这么一个儿子,真是愁人啊。”

这边让张云雷无比担心脑子的杨九郎终于在张云雷的提醒下,知道了自己的错误。

看着自己屡教不改,没有三次也有五次的错误,无奈的挠了挠头:“其实这应该也不能完全怪我吧?毕竟跟着师兄弟们叫着叫着也就叫习惯了,这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嘛~”

“儿砸,吃饭啦~”

“知道了!”听着自家妈妈叫自己吃饭的声音,杨九郎快速的给张云雷发了条短信过去就回去吃饭了。

饭桌上,杨妈妈一边摆着才一边数落着自己儿子:“刚才叫你吃饭的时候你干什么呢?”

看着桌上香喷喷的饭菜,杨九郎整个人那叫一个陶醉:“我和辫儿聊天呢!”

“和辫儿聊天?”这是旁边正美滋滋的喝着小酒的杨爸爸,杨爸爸正在喝的就是张云雷在年前到家吃年夜饭时带过来的白酒:“辫儿在天津过的怎么样?我记得他之前给我们打电话的时候,说已经回家了对吧!”

杨爸爸最后那句问的杨妈妈,杨妈妈看着桌上的一碗红烧牛腩有些出神:“就昨天,辫儿还给我们打了电话。”

“嗯?”这个杨九郎还真是不知道:“昨天辫儿就给你们打了电话?他给你们打电话,我怎么不知道?”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