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ZYL】公子依旧《359》

= 359 = 上课的三个人

一切虚构,请勿当真!

本文纯属虚构,一切都是作者的幻想,勿喷勿念!

 

张云雷到A教室的时候,烧饼和曹鹤阳正巧等在门口:“烧饼,四哥!”

听到张云雷的声音,烧饼和曹鹤阳转身看去:“辫儿,这儿呢!”

张云雷走到了两人的身边:“看到几个好苗子了?”

烧饼指着教室:“里面发现好几个!”

张云雷看了一眼教室:“里面有老师吗?”

曹鹤阳只是笑:“没有!”

“没有?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

烧饼揽着张云雷的肩膀:“我和今天这节课的老师说过了,今天这节课我们代课。”

“我们代课,我们给人家上什么?现在可是人家打基础的时候,不能乱学的。”

看到张云雷紧张的样子,烧饼笑了:“放心,不用那么紧张。”

“你有想法了还是有对策了?”

烧饼和曹鹤阳对视一眼:“我们给这批孩子实习课?”

“实习课?什么实习课?”

烧饼看着张云雷:“就像我们给九字科上课那样,直接给他们演一段。”

“你俩说相声,我干啥?”

曹鹤阳拉住了张云雷另一边的胳膊:“太平歌词啊!你可是我们专属教材啊,你这儿可是专业的!”

“走走走,上课了!”

被架着进门的张云雷:我为什么会和这两货一起来?

当然上了讲台,该认真就认真了。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烧饼和曹鹤阳和张云雷三人就开始随机的开始了一段:说学逗唱的群口。

一道唱的事,就是张云雷的事,剩下的就是烧饼和曹鹤阳解决,没有一点问题。

台下的孩子们认真的看着台上演出的三个人,而台上演出的三个人也着观察台下坐着的孩子们。

张云雷试图看清谁是谁,但是因为没有戴眼镜的缘故,愣是一个也没有看清。

到了节目结束之后,烧饼还留下了作业:学习一段太平歌词,不论长短,跑不跑调。

 

下课之后,张云雷就给杨鹤通和杨九郎打电话:“九郎,晃到哪儿了?”

杨九郎停下了脚步:“角儿,往后看!”

张云雷听言一转头,和自己通电话的杨九郎就站在自己的身后。

“你给我过来!”

“好嘞!”

挂了电话,看着走到眼前的杨九郎,张云雷开始提问:“逛哪儿去?”

“没逛到哪儿,就是按照之前的记忆转了几圈。”

算了,既然回来了那就不问了。

“通哥~”

已经整理好文件的杨鹤通:“辫儿,现在在哪儿呢啊?”

张云雷:“我在A教室这儿,你好了吗?”

杨鹤通收拾着桌子:“我好了,我们门口见?”

张云雷应下:“好,那我就带着烧饼四哥九郎去门口找你。”

“好,门口见!”

“门口见!”

挂了电话,张云雷转身对着烧饼小四说道:“通哥说叫我们一起去吃饭,他在门口等我们,我们过去吧?”

“好,我们这就走!”

可怜的主任,就这样被张云雷套进去了~

 

评论(8)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