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墨魅

催更唠嗑Q群:526213801

227碎碎念

先说:本次事情和我家正主是没有任何关系,所以各位自家的小可爱不要傻傻的被人带节奏下场。不是咱们家的事情,不要去管。

(我本来以为我喜欢张云雷是可以养老的,结果...还是不行,得努力加油)

我通知一下【张云雷—公子依旧】和【海云帆-有所不同】都是签约作品!!!

只是因为签约的网站允许,所以我才在lofter继续更新。


昨天的事情我有点乱。

因为昨天我遇到了两件事。

1. lofter/ao3被查

2. 我被抄袭

3. yk


第一件事情:知道这个消息我整个人是不相信的。毕竟在我的认知里,就算哪家撕得再那啥也没有举报平台的。

当然现在已经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举报或则lofter自己查杀,反正两种说法都有。晚一点的时候x家的粉丝出来澄清,看完澄清之后我整个人都平静。

何必呢,老子干嘛要和这样没脑子的人生气,还为了她心悸都发作了。

真的,要是分不清楚现实和虚构就别看同人文了真的。。

一开始为什么感觉到生气?

是因为我们的精神食粮要被断了。

如果这一次完全和xfx无关,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xfx是被人了利用了还是真实的做了这件事情,现在已经无所谓。


因为印象已经有了,所以想要再改观很难。

但是追星路上谁还没有遇到过几个nc,都是每个人必有承受的经过的罢了。

差别就是:你要经历其他人的nc和你就是其他人眼中的nc。


做人别太飘,会出事的。

流量和顶流虽然一字之差,但是差距很大。


人需要成长,需要分开虚构和现实。

同人文的最上方都有提醒,非喜勿入/一切虚构/请勿上升正主等等一系列的警示语。

为什么会有这些警示语?就是为了提醒某一些不看或则不喜欢的人不要看或则注意。

既然你自己知道了你会不喜欢,为什么你还要去看。

自己找虐就算了,为什么要去招惹别人?

不喜欢就退出不要看,这是你自己可以做出的选择。

一旦你去招惹别人,那么别人就可以反击。

毕竟人生在世谁都是第一次,凭什么忍你。


第二件事情就是抄袭:

说真的,抄袭这件事情我不知经历过一次。第一次是凤宠狐(一篇贴吧折真文),第二次是公子依旧,第三次是有所不同。

真的你们要抄就抄全一点,别东一段西一段,看的我很别扭的。

感谢来提醒我的小可爱,谢谢你!


我再通知一下【张云雷—公子依旧】和【海云帆-有所不同】都是签约作品!!!

只是因为签约的网站允许,所以我才在lofter继续更新。


第三件事是yk

我充了一年的会员,我就看了三场演出:钢丝节,花花,封箱。专场一个没有!

你们自己不放就算了也不让别人放?!

请问可以退会员费吗?


最后一句话:冷静,平静,安静。

遇到事情,冷静!

处理事情,平静!

解决事情,安静!


以上言论均是我一个人的想法,请勿带及他人。

谢谢!


我得平静一段时间,我不然我的心悸是好不了了。

评论(38)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